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门球赛举行 六旬老人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王成文)门球于1970年左右传入我国,由于其简单易学、运动量少,非常受老年人的喜爱。为庆祝沙市区门球协会成立30周年,9月15号上午,一场由沙市区门协主办的门球比赛在晴川路门球场举行。

  9月15号上午九点,来自荆州区、沙市区以及公安、松滋、荆门等地的20支代表队参加了门球比赛开幕式,队员的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门球的规则非常简单,比赛时长为半小时,队员依次使球通过球门,撞击终点柱,比赛时,两队各5个球,每进一个球门就得一分。

  一声令响,比赛正式开始。在三号球场对决的是沙市区代表队和荆州市直代表队。比赛进行到15分钟时,沙市区代表队以6比4的比分暂时领先荆州市直代表队。这时候,荆州市直代表队的教练坐不住了。

  比赛还剩两分钟时,荆州市直代表队的四号、六号、以及八号球均已靠近终点柱,如果队员连续击柱得分,荆州市直代表队将获得胜利。

  最后,荆州市直代表队以16比8的比分战胜了沙市区代表队。四号选手,59岁王建敏在比赛中得分最多,是当之无愧的得分王。

  门球入门很简单,但想打出成绩还得下一番功夫,为此王建敏几乎天天都和球友们切磋球技,不仅自己的水平提高了,还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这次门球比赛将举行三天,20支队伍进行车轮战后,再根据积分打晋级赛,最后决出冠亚季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