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太逗了!三位神仙来到凡间 中秋晚会惊喜连连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9-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万敬)昨天(9月26日)晚上,筹备了一个月的中秋晚会在金源世纪城的门前广场正式上演,绚丽的LED大屏,演唱会版的音响效果,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一切都在明月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好,让台下的几千名观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公安说鼓子原汁原味

  晚会最大的亮点就是吴刚、嫦娥、玉兔三位神仙来到了凡间,齐开来扮演的是文质彬彬的吴刚,玉兔的扮演者汪云也是娇小可爱,可是这本该美若天仙的嫦娥可就有点雷人了呀。

  身材苗条的嫦娥仙子咋变成了这样呢?原来是下凡来到公安被美食给害的。嫦娥仙子憨头在公安不仅吃到了美食,还收了个干女儿,就是这个正在说公安大鼓的小妹妹。

  这个小妹妹可不得了,原汁原味的公安说鼓子,逗得观众们哈哈大笑,不仅如此,小妹妹的志向远大的很,还要冲进中央电视台的春晚呢!

  小鲜肉动感街舞点燃全场

  除了嫦娥仙子憨头喜欢上了凡间,玉兔仙子汪云也是被凡间的小鲜肉给迷住了。瞧瞧,这四个小鲜肉,舞跳得可真有劲儿,玉兔仙子连连夸赞。

  魔术大师见证奇迹

  小鲜肉让玉兔仙子汪云砰然心动,下面的这位表演嘉宾可是让现场的观众们尖叫不断,有三位女孩还同时拿出了结婚戒指。

  这位魔术师不仅长得像刘谦,带来的魔术表演也是十分神奇。三枚观众的戒指,经过魔术师的神奇双手,居然在一瞬间连在一起了,看得观众们是目瞪口呆啊。

  晚会上不仅有专业的演出嘉宾,金源世纪城的业主也带来了拉丁舞表演。

  主舞台的精彩节目是一个接着一个,而在分舞台,主持人杨帆也是不停地为现场的观众朋友抽奖送礼,购物卡、核桃粉、青花瓷餐具套装,各种大礼都送到了现场观众和无线荆州的用户手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