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型实景剧古城荆州观光《入城仪式》国庆试演|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9-30

  

    荆州新闻网消息:国庆前夕,大型实景剧古城荆州观光《入城仪式》正在紧张彩排中,国庆假日期间将面向海内外游客试演,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良好的观看体验与实景体验。

    《入城仪式》是荆州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大型体验式实景剧。该剧截取古城荆州千年文明史中“楚风”、“汉韵”、“明礼”三个精彩段落,作为入城仪式的片段,具有浓郁的三国特色和荆楚文化底蕴,通过该实景剧的表演打造湖北旅游新景观。

    迄今为止,在中国大陆的旅游版图上,以城墙、城门为载体的古城旅游文化,尚处在开发阶段。荆州,作为中国古城墙保护最完整的城市之一,需要一个“古城荆州入城观光仪式”作为深度旅游战略规划的支点,呈现在世界的面前,《入城仪式》正是顺应这点而推出的。

    整个入城仪式包含入城前表演、以诗抒义、以剑仗义、以茶敬意、入城、游客互动等六个部分。“入城仪式”将呈现至高点、创新点、记忆点三大亮点。活动现场,游客将会看到城门洞开--关羽、张飞、赵云三将率将士以仪仗阵容,礼送游客入城。

    《入城仪式》表演时长在20分钟到25分钟。行走路线为屈原广场——古城下——东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