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法国赛谌龙林丹男单争冠 女单李雪芮连战强敌

来源: 网易体育 2015-10-01

  网易体育讯2015年世界羽联法国超级赛五个单项抽签对阵产生,男单荆州籍名将谌龙与林丹有望会师决赛,不过前者要通过李宗伟的考验。女单王适娴与王仪涵有望提前内战,李雪芮独挑大梁守住另外一个半区。男双国羽六对组合均匀分配,女双和混双则呈现扎堆迹象。

  (李雪芮 图片来源于网络)

  男单头号种子谌龙,法国赛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第二轮很可能与队友王睁茗相遇,1/4决赛将对阵印度名将卡什亚普。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与谌龙同处在上半区,若想与谌龙会师四强,李宗伟必须要先击败丹麦的阿克尔森以及日本好手上田拓马。下半区林丹将与中华台北名将周天成争夺四强席位,后者今年在本土进行的台北公开赛上曾战胜过林丹。若能跻身四强,林丹半决赛的对手将在二号种子丹麦名将约根森与印度的斯里坎斯之间产生。

  女单方面,王适娴与王仪涵均在上半区,两人有望会师八强,不过王仪涵第二轮面对队友孙瑜或者日本的奥原希望,并无绝对取胜把握。无论哪位中国选手杀出重围,半决赛的对手都将在印度头号种子内瓦尔与泰国前世锦赛冠军拉特查诺之间展开。李雪芮独挑下半区,首轮对阵印尼好手法内特里,第二轮面对韩国名将裵延姝,1/4决赛的对手很可能是中华台北的戴姿颖,若能杀进四强将迎战西班牙的世锦赛两连冠得主马林或者韩国的成池铉。

  男双傅海峰/张楠与柴飚/洪炜、李俊慧/刘雨辰都在同一半区,前两对组合有望会师四强,李俊慧/刘雨辰首轮对阵日本名将桥本博且/早川贤一。下半区蔡赟/鲁恺首轮对阵印尼名将阿什桑/亨德拉,打进八强才能与队友刘小龙/邱子翰会师,闯关难度极大。张稳/王懿律首轮面对丹麦名将鲍伊/摩根森,取胜难度同样不小。

  女双中国四对组合马晋/唐渊婷、包宜鑫/钟倩欣、田卿/赵芸蕾以及黄雅琼/汤金华都在上半区,下半区则只有骆赢/骆羽一对组合。混双张楠/赵芸蕾、鲁恺/黄雅琼以及徐晨/马晋均被分在上半区,刘成/包宜鑫则处在下半区,此外刘雨辰/汤金华则要先打资格赛。

  世界羽联法国超级赛于10月20日至25日在法国巴黎进行,总奖金额达到27.5万美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