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5荆州市首届电子竞技大赛启动 等你来挑战!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10-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琦)今天(10月1日)下午,由荆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主办,荆州新闻网承办,荆州中大豪盛地产集团特约赞助的“2015荆州市首届电子竞技大赛”,在楚天都市朗园举行启动仪式。在接下来三个月里,来自全市的100多支电竞队伍将进行激烈角逐,通过200多场比赛,产生出最后的冠军。

  荆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熊汪银,荆州电视台副台长、荆州新闻网总编辑丁勤,荆州中大豪盛地产集团营销总监林海共同启动水晶球。荆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定军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一场英雄联盟竞技比赛中最能体现个人技术和意识的1v1solo比赛,现场非常精彩刺激。

  在紧接着进行的两场5v5英雄联盟表演赛里,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有一支女子战队,虽然在对抗中,一直处于劣势,但她们并没有认输,还是积极应战。这种顽强的团队精神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在赛后,这支名为“大明星女子战队”的队长赵荣华接受了记者采访,她说这次参加表演赛主要是想来锻炼一下,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她表示,如果另外有女子队参加,她还是很乐意应战的。她们也希望有更多女玩家报名,大家能互相切磋一下。

  取材于动漫和游戏的Cosplay是电竞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天荆州Cos圈享誉大名的Coser也来到现场,扮演起游戏里面的角色,给大家进行了精彩的走秀表演。

图为现场解说

  据了解,自2003年电子竞技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第99个正式体育项目以来,中国的电竞战队屡战屡捷,在国际大赛中获得30多个世界冠军.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发掘荆州优秀的电竞人才,为他们打造一个展示自我,提高竞技水平的平台,推进荆州电竞事业的发展。

  

 

  一、如何参加比赛?

  在e线民生的官方微信菜单栏,有一个“电竞大赛”,点开报名即可。

  拨打电话8111111直接报名。

  在电子竞技专题页面报名。专题页面地址:http://www.jznews.com.cn/comzt/system/2015/09/24/011794898.shtml

  二、支战队如何进入比赛?

  进入荆州首届电子竞技大赛需要进过重重选拔,基本流程是这样的:

  网吧海选赛->区赛->区决赛->市小组赛->市半决赛->市总决赛

  三、赛事时间和地点

  复赛地点:荆州市各网吧赛点

  决赛时间:12月底

  每个区域内的网吧选出冠军之后,参与整个区域内比赛,荆州区就和荆州区所有网吧进行比赛,其他区域一样最后每个区域选出四强。荆州区6名,沙市区10名,开发区4名,县市区12名,合计32支网吧代表队参加比赛,最后选出冠亚季军和其他城市进行城市交换赛,并作为荆州下届城市精英赛种子队伍。

  赛事规模

  这次比赛将在荆州市9个县市区推进开展。包括荆州区、沙市区、开发区、县市区(松滋市、洪湖市、监利县、石首市、公安县、江陵县

  参与活动网吧1000家,活动比赛场次208场,参赛选手2000人,预计观众100万人。本次比赛将会是荆州电子竞技比赛中活动规模最大,覆盖人群最广,网吧、选手参与度最高的一次电竞盛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