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女子公交车上遇扒手 监控帮忙警方4小时破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0-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颖、董奥)国庆小长假期间,很多的市民带着家人外出游玩,逛街shopping。这几天,北京路上的的市民也比平常多了不少,见此情景,可恶的小偷也开始混水摸鱼。10月3日上午,市民周女士在乘坐公交车时钱包就被偷走了。

  103路公交车上监控探头记录下了扒窃画面,10月3日上午10点15分,当车将行至六中站时,受害人周女士从公交车的后门处上车了。

  因为公交车上人太多,上车后的周女士就一直站在后门处,因为带的东西太多,肩上的斜挎包渐渐脱离了她的视线。而就在此时,小偷瞄上了她。

  当公交车快要到达下一站时,乘客们纷纷准备下车,一时间,后门处的乘客越来越多。此时,男子开始了“行动”。

  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的时间,扒手得逞后就下了车。没过多久,受害人周女士发现自己的钱包被偷了,但小偷早已不见了踪影。周女士被偷的钱包里有现金1500多元和一张银行卡,她赶紧报了案。

  根据男子的外貌特征,民警调取了其下车站台附近的监控,掌握了扒手的逃跑轨迹。

  沿着轨迹,民警开始追踪,下午两点左右,当追踪到塔桥路一站台时,一名中年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男子被抓后,对自己的盗窃事实供认不讳。扒手邹某,49岁,本地人。目前已被移交到辖区派出所,受害人周女士被偷的钱包被找到,钱包里的财物没有少,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民警提醒市民,在乘坐公共交通时,一定要多留个心眼。

  国庆期间,城区人流增大,为保证大家能度过一个安全的国庆小长假,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骑警大队反扒中队的民警放弃休息,在街头巡逻。市民有需要可以及时与他们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