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二广高速上违停捡手机 “任性”司机致三车追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0-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高速应急车道在出现紧急情况时才能临时停车,而行车道上是绝对不能停车的。可这国庆假期,高速警察就遇到这么一位鲁莽“熊司机”,竟然直接将车停在行车道上,致3车追尾,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10月1号晚上7点多钟,省高警公安大队接报警称,在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路段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前方一辆丰田越野车,中间一辆奥迪车前后都已受损,后方停着一辆红色大货车。询问中,越野车司机付某含糊其辞的告诉民警,自己在减速的时候,后面的车撞上来了,就在这个时候,后面紧跟着的一辆大货车也撞了上来。

  民警调取监控视频查看后发现,付某没有说实话。视频清晰地显示,付某在行车过程中突然将车停在两条车道中间,导致后车根本无法通过,只得停下。而后方的大货车因刹车不及撞上。

  通过进一步调查询问,民警得知,付某的停车原因竟然是为了捡手机!付某称他开车时手机响了并滑落到座位下,他居然直接一脚刹车,将车停在行车道上了,完全不顾后方的滚滚车流。

  随后,民警对付某违法停车的行为依法予以处罚,同时划定他在事故中承担的责任。高速警察提醒:国庆假期出行,我们一定要做到依法行车、文明驾驶,保证安全第一,切勿违法、害人害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