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0-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今天(10月10日)上午,荆州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全市200多名优秀青年代表汇聚一堂,共商新时期青年工作发展大计,同话美好未来。

  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邹霞出席会议并指出,青年联合会是党领导下的各青年团体的联合组织,必须牢牢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年运动方向,注重思想引领,增强青联组织的凝聚力,投身发展大局,提高青联组织的贡献率,加强自身建设,扩大青联组织的影响力,为实现中国梦的湖北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守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参加大会开幕式。

  王守卫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市青联要坚定各界青年共同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组织动员优势、人才智力优势、资源整合优势。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主战场。积极为青年锻炼成长提供机会和平台,把基层一线优秀青年纳入组织,形成线上线下有机联动、全面覆盖的工作格局。

  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荆州市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团市委书记王敏当选为荆州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