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家4口被人持刀砍伤 三地交界治安成管理盲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0-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冯波)昨天的节目当中,我们播出了一条恶性群体伤人事件,在下沙洋大桥的一家沙场旁,30多人持刀砍伤一家人4口人,还砍伤了一名好心人,原因竟然只是因为80岁的奶奶要小便引起的。今天记者再次来到了医院看望伤者,他们的身体康复的如何?事情的进展到底怎么样的呢?

  为了了解事情的最新进展,今天记者再次来到了医院,看到躺在病房里的四姐弟,精神状态好了许多。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好心人陈武的病房,由于背部脊椎受伤,他只能侧卧在床上。

  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医院里住院9天了,每天都要检查、打针、吃药,医药费都花了不少钱。

  想起10月1日发生的事情,直到现在白大妈一家都是惊魂未定,他们都说能保住命都不错了。这件事情发生的时间是10月1日中午1点20分,在1点半钟左右,白大妈拨打了110报警。

  直到三个小时之后,钟祥市公安局旧口派出所的民警才赶到了现场。10月2日早上,民警又来到了医院录口供,了解相关的情况。

  由于白大妈伤势较轻,为了帮她们一家人了解事件进展,记者带着白大妈来到了钟祥市公安局旧口镇派出所,一位姓江的民警接待了我们。

  荆门钟祥市公安局旧口派出所民警江华说,事件发生地是天门、沙洋、钟祥三个地方的交汇处,行政上属于天门市管辖,而治安上却归钟祥市旧口派出所负责。不过为什么事情发生3个小时后,旧口派出所的民警才赶到案发现场,他们也说出了原因。

  江华称,报警电话先是打到了沙洋,但沙洋警方说不属于他们管;然后转到了天门,天门警方赶到现场后,也说不属于他们的管辖范围;最后,天门警方又转给了钟祥警方。

  记者发现,钟祥市旧口派出所离事发地有四十分钟的车程,而就在桥对岸,就有沙洋县公安局的一个警务室,沙洋县的民警能因为不是自己管辖地方就不管吗?

  既然今天来到了派出所,记者提议能否带我们去一趟沙场,找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

  现在事情已经过去9天了,白大妈一家心里也特别的着急,到底这件事情的进展如何,有没有确定相关的犯罪嫌疑人呢?

  江警官说,这件事情旧口派出所相当的重视,并且已经联合天门市公安局多宝派出所联合调查,一定会给白大妈一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记者了解到,已经开具了法医鉴定的证明,接下来做法医鉴定,民警在调查,我们会继续关注。

 

  【延伸阅读】

  另据《荆州电视台》2015年10月9日报道:

  找厕所引发纠纷 一家八口被三十余人拿刀砍伤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冯波)十一黄金周,很多乡亲都选择回老家探亲。家住沙市区的白大妈一家八口人也是,他们本打算10月1日回老家天门市拖市镇,不过却在路上被一伙人拿刀砍伤,究竟发上了什么事情呢?

  在荆门市一家医院的病床上,记者见到了几位伤者,他们从头部到腿部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白大妈的妹妹白金萍刚刚才从重症病房推出来,身体看上去特别的虚弱。

  想起10月1日中午发生的事情,几个人都特别后怕。大姐白金环说,他的父亲一直一个人住在老家,趁着过国庆节,他们带着80岁的母亲准备回天门老家给父亲祝寿。那天中午1点多钟,由于行车时间太长,母亲要下车小便,当车经过沙洋大桥附近的一个砂场时,他们决定在这里找个厕所。就当大家在附近找厕所时,砂场的老板走了出来,并喊道,滚,这里不是上厕所的地方。

  随后,双方因为上厕所的问题发生了纠纷,就在双方争执的时候,白大妈看到从桥头来了十几个人,气势汹汹地朝他们跑过来。

  前前后后总共来了30多人,见到白大妈一家人就打。打伤了白大妈之后,这伙人又将目标转移到了白大妈的两个弟弟,两个人被打之后当场昏迷。为了保护小弟,白大妈的妹妹是扑倒在小弟的身上。

  看到事情发生到这个地步,白大妈赶紧拨打了110,并且向四周的人求救,一位好心的夫妻停下了车,没想到也遭到了这伙人的殴打。

  在殴打的过程中,路人陈武的脊椎骨也收到了很严重的伤。究竟白大妈一家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陈武当时并不知情,自己也是无缘无故被打成了重伤。接警后,荆门钟祥市旧口镇派出所已经派出民警到医院录口供,并且已经立案,对于这件事情,记者将持续关注。

  编后:胆子可真大啊,光天化日之下,30多人带上大刀就在路边乱砍人,真的是嚣张,好在没有出人命,希望这家人能够好好养伤,同时也希望公安机关赶紧抓到凶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