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二届湖北艺术节入围作品名单出炉 荆州占14件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10-12

  记者昨从市文广局获悉,近日,省文化厅公布了第二届湖北艺术节群文展演展览活动入围作品名单,共评出245件作品入围,荆州有14件作品入围。

  据悉,舞蹈、音乐、戏剧、曲艺作品的展演时间分别为10月17日、18日、19日、20日,展览地点为洪山礼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览时间为10月20日至27日,展览地点为湖北省图书馆。

  我市共有14件作品入围,分别为音乐类作品男声独唱《车马阵》;舞蹈类作品群舞《车水锣鼓》;美术类作品国画《乐鼓声声》、水彩《骆驼背上的母子》、国画《丹屏清竹》、国画《晨喧》;书法类作品行书《书法条幅》、草书《晏殊柳永稼轩词句》、楷书《闲拈静把联》、草书《条幅》;摄影类作品《网天下》、《魅》、《我和爷爷的家》、《九老十八匠》。(记者江汉通讯员敖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