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道路交通监控探头公布 共涉及91处路口

来源: 楚天民报 2015-10-15

  记者从荆州交管局获悉,该局对城区道路交通监控探头梳理后公示,共涉及91处路口。

  一、闯红灯、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长港路豉湖路;北京路红星路等62条路段。

  二、测速、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限速:大车60公里/小时,小车70公里/小时):G207(2075KM+810M);G318(1184KM+400M);S322(25KM+500M);G318(1131KM);十号路(600M);沙岑路(14KM)。

  三、测速、不系安全带等(限速50公里/小时):荆三线藤店路段;东方大道西干渠桥段;318国道锣场路段;沙岑路王家港东路段;沙洪线王场铁路涵洞路段;沿江大道白云东路段。

  四、单行:太岳路荆沙大道;便东路;文化宫路;北三小路、公园路、航空路、新沙路(限时)。

  五、闯红灯、逆行、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等:新南门;西门;新北门;小北门。

  六、闯红灯、逆行、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违停等:站前大道荆楚大道。

  七、违停、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等:站前大道(含站东、站西)。

  八、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禁令标志指示、逆行:塔桥路长港路;新沙路沿江大道。

  九、内环道单行及荆南路穿越中心线监控:荆州区东门城门内。

  十、小北门单行监控:荆州区小北门城门内。(记者刘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