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籍驾校车高速抛锚 高警紧急转运20多名考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0-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友明)昨天(10月14日)下午,一辆石首籍大客车在二广高速公安段突然抛锚,幸好巡逻的高速交警发现,及时予以救助,保证了乘客安全。

  昨天下午1点半,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巡逻至二广高速公安段时,发现公安至沙市方向车道上,有一辆客车违法停车。了解情况后,得知这辆大客车,是石首市育才驾校专用车,载了20多名学员从石首开往荆州参加驾校考试的,岂料行驶途中车辆增压器出现故障,导致车辆冒出浓烟无法正常行驶。

  学员考试时间在下午三点,这可急坏了一车考生。巡逻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指导司机在车后150米外摆放了三角警示标志,摆好反光锥筒,为乘客做好安全防护。随后,民警联系公安县客运公司紧急调度一辆客车过来转员,下午1点44分,乘客安全坐上客车,顺利参加了驾校考试。

  高速交警也提醒各位驾驶员,高速公路停车非常危险,出车前一定要做好安全检查,万一车辆出现故障,也应第一时间做好安全防护,再报警求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