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公安局走访扶贫联系点困难群众 要求精准扶贫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0-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万全 通讯员 徐石泉 王帅)昨天(10月1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振武到精准扶贫联系点荆州区菱湖管理区南湖大队调研。

  在慰问贫困群众,看望驻村工作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周振武指出,精准扶贫是政治任务、是攻坚战,要迅速将各级关于精准扶贫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告知每一名群众。要加强宣传,抓住“雪中送炭”的工作,做到阳光扶贫,绝不能搞“人情扶贫”、“关系扶贫”和“锦上添花”之事。要摸清底数,扶贫重在精准。要认真核实家庭情况、收入情况,建立扶贫信息系统,将扶贫情况予以公开。要措施精准,利用社会资源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智力扶贫、保障扶贫、文化扶贫、安全扶贫上下工夫,构建推进扶贫的长效机制。

  市公安局还组织了扶贫一日捐活动,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及在职的副处级以上干部积极捐款,捐款金额已达66000多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