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组图:荆州哪里的姑娘伢最好?惊呆,99%男人都选她

来源: 荆州新闻网微信 2015-10-22

  每次一说到荆州的姑娘伢,大家都会想到两个词“时尚”、“漂亮”。但你不了解的是这仅仅是她们众多特点其中的两个,他们个性鲜明,情感丰富。

  辣么问题来了,荆州哪里滴姑娘伢,你最喜欢呢?

  沙市姑娘伢:最时尚

  沙市姑娘伢会打扮,那可是出名的。走在街头,沙市姑娘伢就是时尚标杆!

  

 

  洪湖姑娘伢:最水灵

  临水而居的洪湖姑娘伢,水灵灵滴,似乎一出场就自带美妙的音符……

  

 

  荆州区姑娘伢:最古典

  成长在荆州古城墙脚下的荆州区姑娘伢,如同城墙一般带着古典和典雅气质。

  

 

  石首姑娘伢:真性情

  有么司就说么斯,该么样做就么样,石首姑娘伢就是真性情,够直爽,和她们交往,那是一个舒坦!

  

 

  监利姑娘伢:最持家

  监利姑娘伢持家有道,家里收拾得妥妥当当,跟她一起生活那是有滋有味~

  

 

  公安姑娘伢:最灵性

  公安女子如蚌珠,在水中孕育,在水中成长,等天开日出的那一刻,光芒四射……这样的女子,充满灵性~

  

 

  松滋姑娘伢:最巴家

  随到哪里克到哪里玩都想到自己家里,会带点礼物,有个这样的女票/老婆,那真是捡到宝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