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华中农高区“农高家园”一期竣工 村民将喜迁新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0-24

  荆州新闻网消息:总投资5.6亿元的“农高家园”是华中农高区核心区太湖港农场房屋拆迁还建小区,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目前“农高家园”一期工程已经竣工并交付使用。

  在“农高家园”一期13栋601房间内,村民余江淘正在装修自己的新房。余江淘原是太湖港农场西门分场高台小队村民。

  村民余江淘表示,相比以前的生活环境,新建的小区不仅干净整洁,而且还建有文体娱乐区。她希望,小区还要配套其他公共服务设施,满足还迁居民购物、看病、上学等品质生活的要求。

  据了解,“农高家园”总投资5.6亿元,一期项目南靠荆秘路、西至太湖路,占地面积234亩,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总入户数为1566户。

  华中农高投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白茹表示,目前“农高家园”一期项目已基本完工,水、电、气、通讯等基础设施也正在铺设中。而16万平方米的二期工程将在年底前全面启动,学校、医院、商业等配套工程也将陆续开工建设。此外,为丰富还迁居民的娱乐休闲生活,华中农高区还将引进一个电影公司,在小区建设电影院。

  据了解,华中农高区于2012年4月由省政府批准设立,以荆州区太湖港管理区为核心,规划面积67.33平方公里,居住人口18万人,是华中地区唯一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13年9月,国家科技部批准华中农高区为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规划到2020年农产品加工产值达1000亿元以上,建成全国农高区排头兵、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中心、全国农产品主产区产业转型的重要平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