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一局长被"双开" 华中农高区一干部被调查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10-26

  记者昨从市纪检监察部门获悉,荆州两干部因严重违纪被调查。

  近期,经公安县委批准,公安县纪委、公安县公安局对公安县交通局原党委委员、道路运输管理局原局长冯小聪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联合立案审查。

  经查,冯小聪未向组织如实报告个人财产发生变化等重大事项;违反廉洁自律规定,从事营利性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亲友谋取利益;滥用职权乱作为,损害群众利益;妨害社会管理秩序,严重损害党员干部形象;侵犯他人人身权利,殴打致人轻伤,于2015年10月8日被公安县人民法院以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冯小聪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公安县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公安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冯小聪开除党籍处分;由公安县监察局局长办公会审议报请公安县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

  另外,荆州市华中农高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罗明雄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记者宗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