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古城游客服务中心正式开建 将设置车位60个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10-27

  市民盼望已久的古城游客服务中心终于在上周开建,届时,该中心将为游客提供停车、引导、游憩、集散及解说等多功能服务,以提高荆州古城环城旅游景区的旅客承载能力和服务接待能力。

  近些年来,随着荆州古城环城旅游景区建设的日益完善,来荆旅游人数逐渐增多,但作为国家4A级风景区的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一直以来,都没有为游客提供可以休憩的服务中心。昨日,记者来到该项目工地,这里已开始推动土地平整等施工前期工作。

  该中心由游客服务中心、林荫树阵、生态停车场三部分组成。服务中心为荆楚传统民居风格的一层建筑,总建筑面积为468.71平方米;集接待服务大厅、休息室、小超市、公厕、休闲长廊、景观亭等于一体。

  按规划设计,游客服务中心主体建筑通过长廊与景观亭相连接,为了保证古城外环游览线路的连贯性及游人游览的需求,在游客服务中心长廊西侧增加通道,将现状台阶加宽至9米,以便游客从明月公园通过明月桥往南进入东门景区,往北可游览古城外环。

  东侧布置生态停车场,设有两个出入口,共有车位60个。每两辆车旁布置绿化带,停车场四周也有绿化带,巧妙地将停车与绿化空间结合,不仅可以吸尘减噪还能让停车场绿荫覆盖。(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