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怪蜀黍来袭怎么办?荆州特警演示女子“防狼术”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10-29

  10月25日,荆州区南环路上,独行女孩小李独行时,被一年轻男子掐了一下屁股,后来特警队员恰巧经过,经过奋力追赶,猥亵嫌疑人被抓获。

  10月14日,陕西省宝鸡文理学院女老师夜跑时被害,被发现时下身赤裸。目前,犯罪嫌疑人被当地警方抓获……

  怪蜀黍侵害独行女性的案件屡见不鲜,今日,荆州媒体江汉商报联合荆州市特警支队拍摄了几组小短片。女性面对侵害危险时,如何化解?

  记者王大玲饰独行女

  荆州市巡特警支队马明友情客串

  防狼一:遭遇正面搭肩

  要点:抓住侵害者的手部,用力掰开,身体后撤,用膝、脚攻击对方裆部,然后快速离开现场,呼救并报警。

  防狼二:遭遇正面袭胸

  要点:与防狼术一类似

  防狼三:遭遇背部搂腰

  要点:大幅度扭动身体挣脱,转身后用膝、脚攻击对方裆部,然后快速离开现场,呼救并报警。

  防狼四:遭遇背部锁喉

  要点:用脚后跟猛踩对方脚步,侧身扬起手肘,击打对方面部,然后快速离开现场,呼救并报警。

  最后的话:或许我们的拍摄不很专业,但是希望您看过以后转给身边的女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