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太霸气!荆州交通新格局 以后将多几条主干道

来源: 荆州新闻网微信 2015-1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说起荆州的主干道,大家都知道北京路、江津路、荆沙路……马上,荆州就将添几条主干道~荆州交通格局又会有大变化!

  

凤凰大道

  荆州主城区将有望新增一条东西向城市主干道——凤凰大道计划将于明年10月建成。

  凤凰大道,连207国道,接荆襄外河西岸,穿越草郊路,为城市东西向主干道,全长7.1公里。该道路总投资6亿元,今年计划投资为2亿元,红线宽度设计为55米,为双向6车道,人行道两边各宽4.5米。该项目经招投标确定太平详建设集团为施工方,已于今年5月底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路基工程建设。

  

城北快速路

  荆州中心城区东西向的城市主干道——城北快速路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这条城北快速路将是继北京路、江津路、荆沙大道之后的城区第4条东西走向的主要通道。

  荆州市城北快速路规划起点为迎宾大道,规划止点为拟迁建机场,全长约41公里,贯穿荆州市华中农高区、郢城镇、荆北新区、沙北新区、荆州开发区。

  城北快速路线位选择新湖北路、卓尔大道、楚源大道、翠环大道和开放大道五条道路线位组合构成,由两个地面快速路段和一个高架快速路段组合而成,其中,地面快速路段全长33.5公里;高架快速路段为西环路至海子湖路,全长7.5公里。

  

环湖旅游公路

  荆州将建环湖旅游公路,目前该工程的立项、可研、批复、用地规划许可、土地预审已完成,正开展高标准概念设计。

  该公路全长54.6公里,绕海子湖、庙湖一圈,是由一条环湖主线、两条连接线组成。主线环绕海子湖起止于高台村规划游客集散中心,连接线一起于高台村、止于在建的楚都大道;连接线二起于鲁垱村,止于在建的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全长约54.6公里,绕海子湖、庙湖一圈。据了解,该公路建成后,将具备交通、旅游、防洪、生态等多项综合功能,总投资达4.45亿元。(来源:荆州新闻网微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