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货轮太平口触礁破损大量进水 荆州海事快速救援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11-04

  2日,“鄂荆州货神州8”轮的船主来到荆州海事局沙市海事处,送上“抢险救难显高效为民服务暖人心”的鲜红锦旗,以感谢沙市海事处对该船及时成功救助。

  10月29日17时30分,鄂荆州货神州8在太平口水道72#标附近水域触礁搁浅,当时船上载有货物900吨,船艏第一货舱破损。出现50*50cm破洞,伴随着船舶大量进水,船舶向左舷倾斜10-15度左右,左舷主甲板1/3已经浸入水中,船舶随时都有翻沉的危险,情况危急。在接到VHF报警后,荆州海事局沙市处执法人员迅速出击,“海巡12216”和海巡“12508”艇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救援,组织船员疏散,并立即联系“鄂荆州货4598”和“成丰818”轮前往现场对事故船舶展开救援。经过5个多小时的现场紧张施救,事故船舶终于成功脱险,避免了一起重大事故的发生。(记者谭世海通讯员黄国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