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今天(11月4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集中全面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深理解,加强贯彻落实,把中央的理论指导变成工作的行动指南和具体思维方式,加快推进荆州振兴。

  市委书记李新华主持学习,李新华指出,五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是我们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指南。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集中全面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深理解。

  李新华要求,在学习中要学深学全,要通过学习认清大局,认清形势,认清新的目标、要求和任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要悟深悟透,加强调查研究,结合荆州实际,进一步贯彻五中全会的精神,把中央的理论指导变成我们工作的行动指南和具体的思维方式。要对照“十三五”规划中新的发展理念,找差距、抓机遇,增强发展信心。要根据五中全会精神,把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按照新的发展理念和要求,完善我市的“十三五”规划。要坚定不移不折不扣推进改革的实施,稳定当前经济发展的态势;要千方百计完成“十二五”规划的各项任务,为“十三五”良好开局打下基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法制思维、发展责任、作风意识,为全面实现小康提供坚强保障。

  市领导杨智、施政、易法新、雷中喜、黄汉桥、曹松、万卫东、刘曾君、曾庆祝、王守卫、伍守荣、段昌林出席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