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举办第四届花木交易会 苗木花卉为媒广结商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 孙颖)在荆州,对苗木花卉感兴趣的朋友大多知道位于锣场镇的长湖花木大世界,这里的苗木花卉植物品种多、货源丰富,是园艺爱好者的好去处。为期两天的第四届花木交易会于11月7日开幕,现场情况如何,记者带您去逛一逛。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参展商户早就搭好展台,迎接八方来客。现场展出的有容器苗木、造型苗木、盆花切花、盆景赏石、观赏植物等等,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

  马胜龙是甘肃酒泉人,他既是荆州市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在校学生,也是一位创业者,他和同伴一起开了一家黑枸杞公司,今天参加展会,是为产品跑销路。

  记者发现,交易会上,除了荆州市民外,还有很多外地同行过来取经。来自钟祥的范德敏和朋友一行十多人就是专程前来参会的。

  本次交易会,不仅是国内花木界的一次新品种、新产品、新技术的大聚会,也是业内人士获取产销行情、探讨热点问题、把握发展趋势的一次好机会。

  据了解,长湖花木大世界立足荆州,辐射全国,集花木宠物交易、植物栽培、园艺、环境技术推广、旅游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吸引了来自全国160多家商户入驻,引进了苗木花卉植物200多种,年交易额达5000万元。组委会希望,能把“荆州花木交易会”打造成为业界展销会的知名品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