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庆祝第16个记者节:立足岗位做奉献 共筑中国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佳)在全市新闻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迎来了第16个中国记者节。新闻时刻发生,新闻人步履不停。荆州媒体人正以建设者的主人翁意识,记录这个伟大的时代,为共圆“中国梦”鼓与呼。

  新闻工作者是正能量的传播者、真善美的弘扬者、社情民意的发掘者、文明进步的推动者。近年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勤恳实践“我是建设者,传播正能量”,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精心策划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打造了一批在全省有地位、在全国有影响的新闻精品和媒体品牌,对内凝聚了力量,提振了精神;对外唱响了荆州,提升了形象。

  “东方之星”客轮翻沉事件舆论引导工作好评如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专门作出批示给予肯定,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全国地市州党委宣传部长培训班上也对荆州的宣传工作提出了表扬。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壮腰工程”、“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等主题宣传浓墨重彩,为荆州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省运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等活动报道亮点纷呈,全媒体、高密度、立体式的宣传报道,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刘勇、陈祖举、杨征民、李文全,全城吃面献爱心、面对灾难小城传大爱等一批典型人和事的宣传,传播了人间真善美,弘扬了社会浩然正气。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扶贫攻坚、四城同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主题宣传都在有序开展。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正扎实工作,自觉践行“我是建设者、传播正能量”,立足岗位做奉献,共筑中国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