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收费系统全面升级 荆州天然气缴费网点已达90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1-09

  上线时间:11月6日上午8:00—8:30 上线嘉宾:市天然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庆 主持人:米兰

  市民:前几天在北三小社区看见有天然气的工作人员在勘察,问该小区是否具备天然气报装条件?

  王庆:该小区属于荆襄河社区,是我们今年履责尽责重点要解决通气问题的小区。目前该小区市政道路建设刚刚改造完毕,我公司对该小区进行管道铺设的请示已获得沙市区建设局批准同意,现在开始接受小区居民的报装申请。

  市民:南门大街的天然气主管道什么时候可以安装到位?

  王庆:目前南门大街的宿舍、庭院的户内管网已经布置完毕,下一步,就是进行南门大街的管道铺设,上星期我们已将办证申请的报告递交到荆州区建设局,大概15天批复下来后就可以进行施工。

  市民:居住在窑湾的居民如何缴纳天然气费用?

  王庆:公司在今年投入近50万元对收费系统软件、硬件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携手好邻居超市、农村商业银行及支付宝等3家单位,合作开发超市代收、银行代收及网上缴费功能。9月25日,城区58家好邻居连锁便利店正式开通天然气费代收业务,城区缴费网点已达90个。现在市民可以选择以自己最方便的方式进行缴费。(记者汪万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