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企业首秀湖北四板 荆州四板挂牌企业增至20家

来源: 荆楚网 2015-11-11

  石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石必成

  荆楚网消息(记者曹雪)11月10日,荆州石首市“首美家具”公司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登陆湖北四板。“首美家具”作为挂牌湖北四板的首家石首市企业,由此实现了石首市在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中零的突破。
 
  石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石必成介绍,在当前面临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增多的严峻形势下,石首市工业系统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转型升级为抓手,以竞进提质为目标,全力推动了地方工业经济平稳发展。在做大工业经济“蛋糕”过程中,统筹“一江两岸”发展,突出“一城两翼”建设战略,以中心城区为主体,以金平工业园、沿江产业园为两翼,加快工业平台建设。
 
  石必成称,今日挂牌企业“首美家具”公司来自于石首金平工业园,这是石首市实施“工业兴市”发展战略的结晶,更是石首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企业挺进资本市场,积极支持加快企业上市融资步伐的成果。
 
  截至今日,荆州市在湖北四板挂牌企业总数达到20家,其中已有5家企业成功获得融资,已经到位的融资总金额6.73亿元,其中,股权直接融资0.28亿元,股权质押融资6.45亿元。
 
  据悉,“首美家具”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湘鄂交界的石首市经济开发区金平工业园,占地面积120亩,总投资8000万元,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家具企业。目前,“首美家具”公司已与鄂北湘南的60多家经销商建立了稳定的供销关系,并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