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年底前将完成公务用车制度改革 交易将开始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11-12

  荆州市公务车车改车辆处置交易工作即将开始!记者昨日尝试登录“荆州市产权交易中心”(http://www.jzc-qzx.com )页面,可点击“荆州市公务车改车辆网络竞价专题”。

  据介绍,荆州市直公务车车改车辆交易主要通过网络竞价为主,淘宝网提供技术支撑。所有竞买人都可登录“荆州市产权交易中心”网站,点击“荆州市公务车改车辆网络竞价专题”进行交易。前提是竞买者要通过支付宝直接支付保证金,1辆车的保证金为1万元整,竞价未成功可适时退还。

  据了解,此次车改所处置车辆与以前有较大区别:以前处置有公务用车大部分是即将淘汰车辆,而这次车辆的处置是因为公务用车改革,大部分车辆车况较好;手续齐全;本次车辆改革处置工作实行车辆交易、过户、交割步骤,推行“一条龙”服务,此举将大大减少购车流程,方便双方交易,市民购车更便捷。

  市交管局负责人介绍,荆州在公务用车改革过程中,对没有完成黄标车提前报废、逾期未检车辆清理的单位,一律不予审批办理车改拍卖交易手续。

  据悉,今年底前,荆州将基本完成党政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适时启动其他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国有金融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用2到3年时间全面完成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