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天猫“双十一”卖出912亿 7000万落入岑河人口袋

来源: 荆州晚报 2015-11-12

  作为已经有了7个年头的网购狂欢节,昨天无疑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全球包括荆州的买家都在熬夜“血拼”双十一。根据阿里巴巴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1月11日24时,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总交易额为912亿元。

  时时刷新去年全天交易额记录

  自今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开场,交易额便屡次刷新纪录。仅用18秒,天猫交易额就超过1亿元;零时1分12秒,交易额就突破10亿;零时12分28秒,交易额达100亿,比去年快了26分钟;零时33分53秒,交易额突破200亿,是去年同时间段的2倍;1小时13分59秒,交易额即超300亿元;11时50分,交易额突破571亿元,打破去年“双十一”全天交易额记录,其中无线交易占比71%,全球产生成交的国家和地区达到205个。

  今年是“双十一”购物狂欢的第7年,据阿里巴巴数据显示,2009年“双十一”交易额5200万元;2010年“双十一”总交易额增至9.36亿元;2011年,这一数字飙升至52亿元;2012年,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实现191亿成交额,刷新全球网购节单日销量记录,成为全球最大购物日;2013年,“双十一”达362亿元,占到当天中国社会消费零售总额的一半以上,是美国年度最大网络购物日“网络星期一”的2.5倍以上;2014年,这一数据更是达到了571亿。

  “双十一”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中国经济拉动和扩展内需的强劲动力和新引擎。同时,天猫“双十一”已经创造了多个历史纪录,包括4500万人同时在线。

  此外,在今年的“双十一”活动中,消费金额在100元到500元之间的用户同比增长8.1%,消费金额在1万元以上的用户同比增长近1倍;热销商品中,鞋、包、母婴用品排在前三名。

  岑河婴童装销售额近7000万

  “10日晚上开始,我就一直守在电脑旁,活动一开始我就赶紧下单付款了,很怕等待时间过长,商品售罄下架了。”王女士说,今年“双十一”在网上购买了床上用品四件套、冬季保暖内衣,还给自己的父亲买了一件毛衣,同时,也给家里添置了几款小家电。

  “双十一”的到来,除了买家疯狂,卖家也十分繁忙。位于岑河红叶针织的南极人淘宇专卖店从一个多月前就开始准备,前日晚上到昨日都连战“双十一”,客服、发货员等多个岗位的工作人员不眠不休地忙碌。

  与此同时,该专卖店的订单量飞速增长,几个小时内,许多爆款商品就达5万件。服务器上更是频频刷新数据,第14分钟交易额突破100万,第23分钟突破200万,第43分钟突破300万。上午11时突破600万,交易额远超“双九”全天营业额。

  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日下午5时,岑河婴童装销售额近7000万,成交25万单,五六十家针织企业参加了今年“双十一”活动。(记者陈梦何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