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籍超模游天翼受邀参加007北美首映(组图)

来源: 中国网 2015-11-12

  原标题:国际超模游天翼受邀参加007北美首映

  导语:美国时间11月5日,影史上最任性的电影《007幽灵党》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全美首映礼,全球的国际巨星、时尚偶像及“007影迷”齐聚拉斯维加斯展开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邦德”之旅。国际超模游天翼作为国内唯一受邀嘉宾出席此次盛大的活动,这足以证明超模在国外电影人及媒体眼中的影响力和地位。

  国际超模游天翼受邀参加

  国际超模游天翼受邀参加

  国际超模游天翼受邀参加

  早在10月26日的《007幽灵党》英国首映式中,除了各主演外,英国皇室成员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以及哈里王子也纷纷为其站台,而专业影评人也对本部电影赞赏有加,“史上最佳邦德电影”、“满足你对一部007电影的所有想象”。此次全美首映礼则更加的任性!善用尖端新科技007组织了人类史上首次太空自拍活动,这是一项史诗级的活动,运用国际空间站的超高分辨率成像技术,为本次活动拍摄下了具有纪念意义的影像。而作为该电影在拉斯维加斯作为国内唯一邀请嘉宾,游天翼也代表我们参加了人类在太空中的第一个自拍,将这幅东方面孔留在太空,闪耀全球。值得一提的是自拍活动中《007幽灵党》大反派角色Dave Bautista也到场并和游天翼探讨和热聊,他们也共同在明年即将上映的《勇士之门》中出演了角色。

  此外,游天翼还在拉斯维加斯拍摄了一部时尚大片向电影传奇致敬,片中她化身特工女郎,展现出詹姆斯邦德充满个人魅力的故事再辅以游天翼自身的东方神秘色彩,演绎出007系列电影中的经典画面。该片将刊登于《男人装》12月刊,以封面故事的形式,让读者与观众与游天翼一起纵横邦德的世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