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曾黎《真心想让你幸福》杀青 高贵傲娇神经质

来源: 央视网 2015-11-12

  曾黎

  曾黎剧照

  由王滨执导,卜可编剧,曾黎和范明、朱锐、闫学晶、马德钟、王丽云、刘佳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真心想让你幸福》,曾黎戏份杀青。该剧讲述了出租车司机宋大年因一次代驾肇事,致使路人吕小千伤重不治而亡,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故事。

  曾黎在剧中饰演眼科主任医师郑宇(马德钟饰)的太太刘露。刘露在面对丈夫被实习医生丁妮穷追不舍时,高贵端庄、自尊心强的她变得神经质起来。

  据悉,由唐人影视制作出品,曾黎、胡歌、江疏影、钱枫主演的运动题材青春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即将全国首播。曾黎饰演萃英中学校长钟艳,喜欢足球队教练穆奇(胡歌饰),同时又被体育老师陆捷(钱枫饰)穷追不舍,总之几大主演间的情感关系可谓错综复杂。该剧主打青春成长正能量,建立少年信仰。剧中除了曾黎、胡歌、江疏影、钱枫四大主演,一众足球少年自然也是极大看点。在内地影视剧中主打励志的运动题材少之又少,《旋风十一人》弥补了这一空白。网友在看过近日曝出的片花后,都十分期待播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