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业创新在荆州】陈超:开一间温暖的咖啡酒廊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 马蓓)荆州男孩陈超一直有一个梦想:在古城脚下开间店,店里养一些植物,有很多好书,有好喝的咖啡,有好吃的甜点和手工饼干蛋糕,有好听的音乐,当然还要有可爱的顾客。今年3月,陈超的梦想变成了现实,他的咖啡酒廊开业了。

  陈超的咖啡酒廊开在荆北路的一条仿古街上,狭长的店面内,布置成怀旧的文艺风。陈超大学读的专业是公共艺术设计,酒廊装饰装修全部出自他的设计。

  陈超今年27岁,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外工作,去年才回荆州。回荆州后,陈超经过四个月的考察和筹备,决定在古城新南门开了一家饮品快费店,店面只有20个平方米。因为是自己的第一个创业项目,陈超从门面装修起就时刻紧盯。

  开业时间是5月,到6月时,饮品店的生意慢慢好起来。生意好时,饮品店的月营业额近三万元,陈超对这个结果很满意。饮品店的成功,让陈超开始计划新的项目,咖啡酒廊的雏形在他心中渐渐丰满起来。经过多方考察,寻找店面和前期装修,今年5月8日,投资28万元的咖啡酒廊正式开业。

  邱琳是陈超的高中同学,现在是咖啡酒廊的烘焙师,在此之前,邱琳从事的是财务工作,陈超的咖啡酒廊开业后,邱琳辞掉了原先的工作,加入了陈超的团队。

  在经营过程中,陈超也非常注重与同行之间的业务交流,丰富自己的经营理念。

  下一步,陈超的目标是将咖啡酒廊打造成一个主题文化的交流平台,让一些志同道合的人能通过这个平台相遇在一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