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社区居委会换届全面启动 53个社区已完成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11-19

  近日,根据全区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总体部署,沙市区53个社区全面开展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区“四大家”领导也分别来到联系点进行指导。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段昌林来到解放街道北菱社区和崇文街道惠工社区,认真查看了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会场和相关资料。他强调,要严格依法依规,把好程序关,发扬民主,真正把新一届社区的领导班子、带头人选好、选强。

  区长刘辉萍来到胜利街道玉龙桥社区,了解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的相关情况。她指出,要严格遵循依法依规的原则,充分尊重群众的意愿,确保整个换届选举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据了解,除去1个厂居型社区暂缓进行外,全区53个社区已完成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此次换届遵循“直接、差额、无计名”的选举原则,从10月25日正式启动换届选举工作,依据法律规定的程序,前期先后进行了推选居民选举委员会、参加选举的居民登记、推选居民代表(户代表)、提名确定候选人、候选人宣传等阶段,特别是开展了公开竞选、预选等环节,极大增加了居民的参与度,提升了换届工作的民主程度。(记者王章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