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公益广告实现全覆盖 共建宣传画1.2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田远康)今天(11月20日)上午,荆州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现场推进会在荆州开发区召开。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企业、机关和学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阵地,感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宣传氛围。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守卫指出,开发区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方面,注重融合,特色鲜明,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各地要立足长远,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生产、学习等相融合;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尽职履责,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要善于利用身边的典型,把精气神凝聚起来;要加强督办落实,督促各部门全面行动起来,营造浓厚氛围。

  今年来,开发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全区发展,实现了工业园区、主干道路、企业车间、机关学校、村居社区的全覆盖。截至目前,共建设户外核心价值观宣传文化长廊43条、宣传画1.2万平方米、大型公益广告牌18块、LED宣传播放2万多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