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交出行再添温暖线路 4条线路升级为空调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1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寒冬来临,为给广大乘客提供更舒适、温暖的乘车环境,市公交总公司计划再添4条空调线路。

  目前市公交总公司正在对14路、15路公交线路的车辆进行提档升级,更换为空调车辆,预计在月底之前升级完毕。11支、31路的车辆升级已于10月底升级完毕。公交11路支线往返于三岔路和北闸村(滩桥镇派出所)之间,全程设28个站点;公交14路往返于长江西校区和江汉南路之间,全程设36个站点;公交15路往返于白云转盘和火车站之间,全程设28个站点;公交31路往返于江汉南路和埠河公交场站之间,全程设17个站点。车辆升级后,开收班时间及停靠站点均保持不变。其中31路全部升级为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15路、49路全部升级为“零排放、零噪音、零污染”的纯电动公交车。

  升级完成后我市中心城区有4路、11路支、12路、14路、15路、20路、24路、25路、31路、49路、101路11条空调公交车线路。多条空调公交车的投入运营,对提升城市品位、适应城市发展、服务市民出行、展示行业形象将发挥重要的作用。(通讯员柳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