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六旬老太酒店就餐时滑倒 荆州一酒店赔了5万块!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11-25

  酒店就餐,60岁的老母亲不慎滑倒,谁来担责?记者昨从荆州区工商分局获悉,经调解,酒店方一次性支付了医疗、护理、营养费等共计人民币48000元,消费者表示满意。消费者张女士称其母亲(现年60岁)在荆州区一家酒店参加亲属婚宴,进餐时,由于地滑原因,张女士的母亲重重摔倒在地倒地不起,张母入院治疗。事情发生后酒店没有派人到医院看望。张女士替母亲垫付了挂号费和住院押金共2000元。

  随后张女士找到酒店负责人要求赔偿医疗费及损失费。酒店答应赔偿10000元治疗费用。可是医院出具住院证明系病人盆骨骨折,其治疗费用高达5万元。张女士再次找到酒店协商赔偿数额,但双方未能达成协议。张女士遂向钟鼓楼工商所投诉。

  根据新《消法》第七条“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商品和接受服务时享有人身、财产安全不受损害的权利”和第十八条第二款“宾馆、商场、餐馆、银行、机场、车站、港口、影剧院等经营场所的经营者,应当对消费者尽到安全保障义务。”之规定,酒店方一次性支付张女士母亲医疗、护理、营养费等共计人民币48000元,并当场付清。(记者陈元通讯员罗琴芝)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