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轿车雨夜爆胎还撞坏护拦 对面车辆遭“误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艾冀 曾庆高 向阳)11月21日晚上7点钟,江津东路上一辆黑色小车直接撞到了护拦上,撞飞的一节护拦又将对面行驶的另一辆小车误伤,造成两车受损,所幸没有人受伤。

  手机记者在现场看到,5节护拦被撞得东倒西歪,地面散落汽车碎片和护拦部件。当时,黑色小车由西向东沿江津东路行驶,可能是左前轮爆胎,跑偏失控,不慎撞向了隔离护拦。

  黑色小车撞到护拦后,其中一个护拦部件,将对面行驶的另一辆小车砸中,导致该车前保险扞受损。

  这次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由于被撞坏的护拦倒向对向车道,该路段行车受到影响。随后,交警将护栏拆开,搬到路边,交通恢复正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