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第九季播出:好人故事感动荆州观市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柳波)昨晚(11月24日)八点,荆州电视台弘文尚德特别节目《好人开讲》第九季《德不孤必有邻》在新闻频道播出,沙市区朝阳社区的涂姨爹特地叫来几位邻居,到自己家里一起聆听好人故事。

  因为一句承诺,22年来,江美容一直悉心照顾着邻居的智障儿子代力。昨晚的《好人开讲》节目就是从好邻居江美容的故事开始说起。

  第二位开讲嘉宾唐善金,常年坚持义务为小区几百户居民维修水电的故事同样让人敬佩。

  涂姨爹平时在社区里也是一位热心快肠的人,看了另外两位嘉宾李玉芝和严义军的故事之后,他更加觉得,邻里关系其实也是社会大家庭的重要部分。

  涂可元表示,虽然没有别人做得这么好,但他们要向别人学,看了之后既要感动,又要行动,主要是教育人,也是邻里关系美德的一种传承。

  短短一个小时的节目很快播完了,但几位嘉宾传递的好人精神,让两位刚搬到朝阳社区不久的新居民,对邻里关系有了更深的理解。

  朝阳社区居民刘昌华说,现在要提倡新的邻里关系,邻里关系就是社会的小细胞,如果我们16户关系搞好了,这栋楼就好了,社会就和谐了。

  除了电视观众,不少网友看了节目之后也在无线荆州上发表了自己的感受。未来几天,本期《好人开讲》节目《德不孤必有邻》还将在荆视各个频道安排重播,欢迎大家收看。重播时间:11月26日20:50社区频道,11月27日17:00公共频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