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民警交警联合执法 突击检查驾驶违法行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为了更好保障人民安全的生活环境,荆州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联合荆州市交管局一大队二中队民警,于昨晚(11月26日)开展了“一切为了打赢”的主题培训。

  昨晚8点,在荆州区东门警务站附近,东城派出所的民警和一大队二中队的交警联合执法,刚上路不久,就发现了一名疑似酒驾的司机,交警迅速对其进行了酒精测试。数据显示,这名司机接近醉驾。交警依法扣其驾驶证6个月,扣完12分,罚款两千。

  这边刚查出一名酒驾司机,另一边东城派出所的民警又有了新情况。有人弃车而逃,记者发现在城墙附近,一辆车牌号为鄂D9Q989的轿车停在了路上,车门锁着,民警告诉记者,刚刚在检查过程中,看见这位司机把车停在这里就跑了。

  荆州市交管局一大队二中队民警王翔表示,会对车辆进行拖移,还会检查车辆是不是有违禁品,根据监控查车主的信息,看有没有违法记录。

  排查依然在继续进行,根据平时办案的经验,东城派出所的民警发现一名司机有问题,随即进行检查。在细致的检查下,民警在车后备箱内发现了疑似假车牌,还在车内搜出了违禁物品:气枪子弹。

  随后,民警将这名男子带往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治安民警联合交警的盘查行动只是昨晚培训活动的一部分,除此外,东城派出所的民警还和一大队的交警还一起进行了课堂培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