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荆沙保洁家政协会成立 抱团取暖谋发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1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今天(12月1日)上午,荆州市荆沙保洁家政协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标志着荆沙保洁家政协会正式成立,全市数千名保洁家政从业人员从此有了自己的家园。

  会议审议通过了《荆沙保洁家政协会章程》等协会相关条约制度,选举产生了荆沙保洁家政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协会领导成员。

  目前,荆州市保洁家政公司众多,但是价格和服务良莠不齐,没有统一标准,不仅不利于市场发展,也没能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好的服务。有了统一的规范的组织,将促使保洁服务行业走向更规范、更市场化的道路,最终实现企业互动,资源互补,促进整个行业朝着科学、健康、稳定的方向发展,也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带动更多人就业。

  据悉,荆沙保洁家政协会现有会员30多家,会员企业覆盖荆州各县市区。协会的成立,能在企业与企业之间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全市保洁服务企业,实现抱团发展,带动会员之间交流学习,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