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瘾君子”无力赡养母亲求助姐夫 双方话不投机引争执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12-03

  在刘某所住的村子里,一般情况下由儿子赡养老人,但刘某因吸毒成瘾,又没有经济来源,他低下头去找姐夫商量共同赡养母亲的问题,当即就遭到了姐夫的拒绝。所谓话不投机半句多,两人聊着聊着就吵了起来。

  刘某今年50岁,家住荆州开发区联合乡三板桥村,一直与母亲共同生活。因吸毒,且没有经济来源,前几日他找到姐夫,提出了共同赡养母亲的想法,姐夫认为“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他和刘某的姐姐没有义务来赡养老人。而且,其姐夫还担心,如果他将赡养费给了刘某,刘某拿去吸毒,不管母亲。

  两人的聊天并不愉快,后来还吵了起来。争执中,刘某的姐夫情急之下将刘某的踏板车给推倒了,导致外壳受损。刘某提出要姐夫赔偿,但后者认为这是刘某咎由自取,拒绝了刘某的要求。刘某也为此扬言要采取过激行为报复其姐夫。

  11月26日下午,社区民警接警后,多次找到双方,沟通协调。在民警反复工作下,最终刘某的姐夫赔偿了他的修车款。但对于赡养母亲一事,双方也仍需协商。(记者 王大玲 通讯员 刘婉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