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新创业在荆州】王健:oto颠覆传统家装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马蓓 卢艳)新房装修前,你是否还在空想未来家的模样?在装修前为空间色彩的搭配而担忧?现在,这些担忧可以统统抛之脑后了。80后荆州小伙王健从客户体验出发,开了一家整体家居体验馆,让您一分钟,看见自己未来的家,这个模式,颠覆了传统的家装销售渠道。今天(12月9日)的创业创新在荆州,来看看王健是怎么做的?

  王健的整体家居体验馆,设在荆州火车站旁的某商业中心里,营业面积有三千平方米,分为样板房区、建材超市区、软装配饰超市区。店里刚装修完,目前处于试营业阶段。

  王健的父母一直从事建材销售,考虑到将来会子承父业,王健大学选的是金融类专业,毕业后还做了两年风险投资基金的工作。

  2010年,王健回到荆州,在帮父母打理了一段时间生意后,2012年开始自己创业,代理了一个瓷砖品牌。在经营高峰期,王健在某家居广场里开了一个瓷砖旗舰店,营业面积有1500平方。截至今年,市场占有率已进入行业前三。

  随着电商的风声水起,电商之间铺天盖地的价格战,倒逼得线下的经销商毛利日益下降,赚钱变得更为艰难。王健开始思考转型发展。现在客户以80后、90后为主,大家装修要求省时省力,不愿意东奔西走,如果有一个卖场可以一站式选齐,可以节省很多精力。

  就这样,王健的整体家居体验馆从思考中诞生,除了采取以体验店加超市购物的形式外,线上线下也在同步发展。消费者可以在网上下单,线下体验,由于他们来进行后续安装服务。

  目前,王健所带领的团队已经有二十多人,他们对王健的想法,都很支持。

  虽然这家体验馆目前还处于试营业中,但王健对这种商业模式非常有信心,他也希望自己的销售理念能够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