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两会”召开在即 荆州市政协征求提案和建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绪华)今天(12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中喜走访看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成员和部分政协委员。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汇报了社会调研活动中了解到的服务质效提升、水资源利用、社区医院建设等问题,介绍了相关提案的准备情况,同时就推进协商民主实践、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雷中喜表示,市政协将认真梳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界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转化成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具体实践。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界别的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同时,2016年“两会”召开在即,希望大家积极做好社会调研工作,提交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提案和建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秘书长周晓君参加走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