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双十二”即将来临 岑河电商企业积极备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董奥 肖琦)双十一的余温还在,淘宝双十二购物节明天(12月12日)又要来了,买家们忙着逛淘宝提前将宝贝加入购物车,卖家们当然也没闲着,现在荆州电商企业的备战情况如何呢?岑河作为全国有名的针织小镇,除了有大家熟知的红叶针织外,其实还有很多婴童装电商企业,对于即将到来的双十二,他们准备得怎么样了呢?

  在一家名为“婴皇天使”的婴童电商企业里,琳琅满目的婴童服装摆满了整间仓库,负责人施磊介绍,这些婴童服装进驻淘宝店铺已有2年的时间。施磊说,因为全部产品都是自产自销,再加上很多都是孩子穿的贴身衣物,所以在选材用料上都很讲究。

  两年的时间里,靠品质慢慢积攒人气和回头客,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婴皇天使”旗下的三家淘宝店铺也收获满满。施磊表示,双十一他的三个店铺发货量在1万3千多笔,总营业额在30万元。

  对于即将到来的淘宝双十二大战,企业也不敢松懈,施磊说,一个多星期前各个部门就已经在加班准备了。因为是自产自销,所以双十二的优惠力度丝毫不亚于双十一,而且有了双十一的备战经验,迎战双十二,他们已经准备好了。

 

  在岑河另外一家名为荆州市衣图纳商贸有限公司的电商企业,记者也看到了一片忙碌的景象。该企业负责人范如军直言,根据以往的经验,双十二的火爆程度没法与双十一相提并论,但这依然是电商大促抢占市场的极好平台,为了备战双十二,公司增加了一倍的人员投入,准备通宵上岗。

  据记者了解,岑河镇共拥有婴童装自主品牌80多个,依托互联网,电商企业正在蓬勃发展,不少电商企业的销售额都能在众多的同类品牌中遥遥领先,明天的“淘宝双十二”,我们也和这些企业一样,满怀期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