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第一写字楼将爆破拆除 管制方案今天公布

来源: 楚天民报 2015-12-14

  昨悉,位于沙市区武德路与江津路交会处的投资广场大厦将于明天(15日)上午实施爆破拆除,这是荆州历年来首次在主城区实施高层爆破。据了解,爆破当天相关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而爆破后,原地也将新建一座5A级写字楼。

  根据荆州市规划局的公示草案,原投资广场地块将进行商住开发并建设标志性(酒店办公等功能)建筑项目,其中包含5A级写字楼。投资广场此前本是荆州较早的专业写字楼,曾为荆州提供了较新型的综合商务环境。

  由于该广场位于荆州城区东往西进的主要干道附近,此次爆破将一定程度上影响城区交通。目前交管部门已制定相应的管制方案,并将于今日向社会公布,平日上下班途经此地的市民可留意。(记者田寒冰)

  

 

  【相关阅读】

  荆州投资广场要爆破拆除

  关于投资广场大厦爆破拆除的通知:定于2015年12月15日上午对投资广场大厦实施爆破拆除,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由于投资广场大厦爆破拆除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湖北宏都实业有限公司)

  【相关资料】

  投资广场是荆州第一栋也是荆州多年来创建的一栋专业商务写字楼,其打造荆州市第一商务会客厅概念,通过专业的布局、合理的融合,形成商务、休闲、娱乐、时尚特色的综合商业,国际先进的商业和物业管理模式,为荆州提供新型、舒适、耳目一新的综合商务环境。

  投资广场位于江津西路与武德路交汇处。江津西路与武德路是荆州市东往西进的必经之路,直通东西,畅达南北。依靠武德路——通往荆州火车站的快速通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