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友看望小天浩送来爱心款 小天浩慢慢敞开心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雅萍郭佩月)再来关注被烫伤的自闭症男孩小天浩的情况,经过大半个月的治疗,小天浩身体恢复了不少。在这期间,很多爱心人士前去医院看望小天浩,“星爸星妈”们也给了他很多帮助,小天浩在大家的关爱中慢慢地敞开了心扉。

  今天(12月14日)上午十点,来自荆州微信群的几位网友,带着大家的心意和鲜花,赶到医院看望小天浩。

  小天浩今天的心情很不错,似乎是感受到了大家的关爱,小天浩和其中一位阿姨玩起了游戏,还大方的献上了一个吻。

  活动发起人胡艳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幼儿园老师,在电视上看到小天浩的事情后,就在微信群里发了个消息。

  10块、20块、50块,网友们纷纷出力,为小天浩筹到了两千多块钱的爱心款。今天上午,胡艳将钱送到了小天浩父母的手上。但看到小天浩现在的情况,胡艳仍然十分忧心。

  大家的善意和爱心,让小天浩的妈妈陈卓霞十分感动。她告诉我们,现在,小天浩的身体正在慢慢恢复,脸部、腿部等地方已经痊愈。

  而更让陈卓霞开心的是,小天浩慢慢开始跟人交流了。看到儿子的变化,陈卓霞的心情也跟着好了很多。而“星爸星妈”们的鼓励和帮助,也让陈卓霞对以后的路充满了信心。她告诉我们,在星妈们的帮助下,已经有幼儿园愿意接受小天浩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