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藏獒狂吠不止致居民彻夜难眠 社区民警上门协调

来源: 荆州晚报 2015-12-15

  不堪深夜狗叫,居民报警求助。昨日,御河社区民警通过走访协调后,陈某终于答应将自己的2只藏獒转至他处饲养。至此,困扰小区居民的深夜狗叫问题终于得以解决。

  昨日上午11时许,御路口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在荆州区凤凰路有一住户家中喂养了2只藏獒,每到深夜狂叫不止,附近居民难以入眠,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御河社区民警许晓俊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屋主陈某家中养了2只藏獒,约1.5米长、25公斤重。

  民警找到陈某后,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民警告诉陈某,作为狗的主人,一定要按照规定对驯养的狗办理养犬证,并将狗关在小房子或把狗嘴戴上套子,以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休息和出入安全。经民警耐心调解,陈某表示,一定会遵照民警要求,妥善安置好两条狗。由于藏獒体积较重,突然移走非常困难,陈某向民警保证,在一周时间内将藏獒移走,还居民一个好的生活坏境。

  民警提醒养犬市民,为了他人安全和公众健康,应做到依法养犬、文明养犬,对具有攻击性较强的大型犬,不要盲目饲养。(记者宋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