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上个厕所都遇到劫匪 男子金项链被抢损失7000元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12-16

  11月15日晚上,吴某在某店子宵夜时,在洗手间被人将黄金项链抢走,损失7000余元。公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区中队经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近日将犯罪嫌疑人龚某成功抓获。

  民警在调查中得知,吴某当天曾在一酒吧喝酒,一起的还有两名朋友,及绰号“洪哥”的男子。4人喝完酒后到附近的一门店宵夜。后来,吴某到洗手间方便,一年轻男子趁机将吴某脖子上的黄金项链抢走。

  民警通过信息研判等方式,获知一名叫龚某的盗窃前科人员有重大嫌疑。12月7日,民警获取龚某在某酒吧内出现的信息后,立即前往现场并将其抓获。

  经审讯,龚某对其在某门店实施抢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龚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深挖之中。 (通讯员武秋实袁熹记者王大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