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违章建筑面积达三千多平米 荆州区城管依法拆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隆磊)为了进一步推进荆州区违法违章建筑物清理整治工作,荆州区城管局开展了“攻坚行动月”行动,12月15号,荆州区城管局组织人员对御河路的一处建筑进行了拆除。

  据介绍,此次拆除的这栋楼,是本次拆违行动中,最大的一处违章建筑,涉及建筑面积达到3000多平方米。

  荆州区城管局局长关勇告诉记者,这处违法建筑属于典型的小产权房类违建,建筑业主涉嫌非法买卖房屋,骗取老百姓购房款1400多万。

  自11月9日行动开展至今,荆州区城管局共进行了拆违行动20余次,出动执法人员3000多人次,共拆除违章搭建61处,3171平方米,违法建筑3处,7961平方米。

  在坚决拆违的同时,城管局工作人员实行社区城管员、网格员、协警三员合一的全方位齐抓共管机制,确保查无死角,把违法违章建筑消灭在萌芽状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