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单独二孩”政策开放 荆州将迎新一波生育高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从去年3月,“单独二孩”政策正式在湖北落地以来,不少符合政策的夫妇都打算要第二个孩子。今年10月29日,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上,会议决定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面对这即将迎来的生育高潮,医院准备好了吗?

  荆州市卫生计生委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31日,荆州市符合单独二孩条件的家庭数共计54832户,已领取生育证数共计6518户。今年生育二胎的比例较去年有所增加,占比25%,相比去年同期增加5.4个百分点。

  面对这一即将来临的生育高峰,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也做了充足的准备。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不仅对硬件设施进行了优化,还加强了对医护人员的培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