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花27万委托中介买房 房没买到4万多欠款要不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范振宇)今天(12月20日)早上,沙市区的赵先生向记者求助说他四年前委托中介公司购买一个房子交了27万前期购房款结果房子没买成那这钱追回来了吗?

  这件事还得从2011年3月份说起,当时赵先生着急买房子,在荆州市亿房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侯某的介绍下,看中了一套二手房,刚开始只交了2000块钱“诚信金”,后来侯某又以帮助房屋过户为由,陆续收取了7万块钱,之后侯某又以其他理由收取了20万的房屋购房款。

  就这样,赵先生共交了27万块钱,并于9月30号签订了房屋买卖诚信金协议书,就等着交房了,哪知道房子却没能拿到手。

  原来房主已经把房子卖给了别人,房子没买成,侯某答应退还购房款,却没法一次性还清,到目前为止,还差4万6千元。

  房子没买到,赵先生至今还是租房住,连续几年追讨房款也让自己身心俱惫。

  今年以来,侯某始终没有还钱。随后,我们拨打了侯某以及其妻子的电话,但是都没有人接。记者又和赵先生来到荆州市亿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却发现门面已经变成了牛肉面馆,而面馆的人则表示自己和侯某无关。

  无法联系上侯某,赵先生如何才能把剩下的4万6千元追回呢?对此我们咨询了律师。

  湖北思捷律师事务所许圣国表示,目前,只能通过民事诉讼方式追讨房款,许律师说,市民通过中介购买房屋,一般情况下,给中介交的费用只能是中介费而不该是房款,市民在通过中介购房的时候也一定要多留个心眼,不该给的钱一分也不要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