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十六岁花季少女离家出走一个月 父亲盼归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李桦)最近,住在沙市区的一位杨先生很着急,和他相依为命的女儿,已经近一个月没回家了。

  在沙市区一间简陋的出租屋里,记者见到了杨先生,他情绪低落地告诉我们,女儿小敏今年16岁,在上初中,之前就向他表示过不想读书的想法。

  上个月18号,杨先生的女儿小敏突然离开了家,她说要去上班,杨先生本以为是女儿的一句玩笑话,但万万没想到,女儿从离家到现在已经快一个月了。

  女儿不在学校也没回家,杨先生很着急,寒冬里,这间简陋的房子越发冷清。

  杨先生说,十年前,他和前妻离婚后,就独自带着女儿生活,这些年一直生活地很窘迫。就靠低保和自己做一些零工来过活。杨先生猜测,女儿离家应该和家里的条件有关,说到这里,杨先生很自责,却又很无奈。

  记者了解到,其实,这段时间,杨先生能够通过电话联系上小敏,但女儿却不告诉他自己在哪里。当着我们的面,杨先生也拨通了小敏的电话,但小敏得知记者也在一旁后,挂断了电话。

  电话被挂断,杨先生有些不知所措,他说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女儿的安危,究竟小敏为什么会离家,我们也不得而知,但我们希望,父亲焦急的心女儿能够感受到,希望小敏快快回家,不要让相依为命的父亲担心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